蹦蹦蹦蹦🐰

我还是愿意,等天放晴了

更新!幻乐的糖,你没看见?9.30

花乔浅浅:

哦对了,嗑糖之前,提醒一下:


龙哥录制幻乐的当天,也就是著名的双人卡点:933事件当天哦~


933:除了你还是你。by说过的土味情话。


——补充,龙哥一千万福利视频:


1.里面戴帽子的白色衣服,袖子上有条纹的,是7.4日快本的时候他跟北宇离开湖南机场的那件衣服。


❤福利中:用小丑的样子弹唱“让我留在你身边”,剪辑中穿着跟bygg快本离开那天一样的衣服,所以,你想留在谁身边……


2.回复了好几个人:第一个叫: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


会搜索对方的泡泡龙,会不知道这个梗?


最后一个,龙哥发了棒棒糖回复~






【这里才是幻乐之城解析】


我勒个去!那么明显,你们没看到么????


《丑》这个节目从头到尾都是糖啊?!


没懂??


——你只需要做一个换算题:


❤小丑=居一龙;小九月=小北宇;故事=居一龙的经历


(随口一提:小丑暴打老板≈726居A龙分流压by黑热搜)


好,然后再看一遍节目,并且仔仔细细的去体会这个故事!听龙哥说了啥?!!


【解读】说糖硬的,说剧情都是导演编的,我麻烦你先看至少6期幻乐的节目,并且认真看看龙哥节目前后的准备、采访。再发言。


我为了龙哥这期,看了整整6期,没有一个嘉宾的故事完全是导演编排的。而是一定以嘉宾的想法为主,双方沟通磨合出来的。


不考古,不调查,没有发言权。你去看完再来KY。


对,你把《丑》的所有背景、故事构架全部围绕在朱一龙身上,他以前经历了什么,这个夏天经历了什么,他的演员之路这十年经历了什么。爆红之后又经历了什么。


为什么危笑导演说:你们一定要珍惜一龙的表演。


不光是因为龙哥演技好,而是这个剧本构架和故事,包括哪些pig one的自嘲都包含了他自己内心的想法,他最想表达的是什么?自己变得强大。


关于故事线,你可以把“小九月”换成“小北宇”,结合这个夏天他们发生的事情去思考去看这个节目,然后告诉我,这还需要分析么?!


太过明显的东西,我不想耗费精力去分析。


指路一下阿栽太太提到的另外的巨糖:《我不后悔》


《丑》的BGM是歌词大意:我不后悔,楼上指路↑


——《丑》剧情微解读:


一、谢幕后,真正的小丑不屑于讨好任何人,唯独那个打破他冰封的小孩,他愿意为他表演,陪他幼稚,收下他的玫瑰花。甚至为了受欺负的小孩,撕下自己老好人的伪装,变得暴虐又刚!并且:


■BGM大意是:我不后悔


■唱的是:让我留在你身边!!!


■白宇的ins昵称是:Mr. By my side (自己翻译一下)感谢@娜娜提到这点。


并且,龙哥录制幻乐发烧生病,还那么亢奋开心,并且当晚还跟bygg一起发了:933时间梗


我觉得这件事情……不能深入解析【思考脸】


二、关于孩子


有人说龙哥说自己喜欢孩子是刀,那他怎么说:我讨厌孩子?并且现在这个社会,孩子还是问题么?多少妹子还当丁克用高科技解决呢,所以这个问题压根不是问题。


其次关于节目中“小孩”的用意:


引用 @毛利小白龙 楠楠的评论,谈到小孩这点,抛开粉丝滤镜谈:不从粉丝的角度说,这也是一个完美的故事。用菲的话讲,这个故事点到穴了。再仔细想想,孩子是纯真美好的化身和象征。故事的主题不是孩子(否则就不会选这首歌了),孩子是象征他想守护和珍惜的人。


对此我的回复是:对,因为采访中龙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要自己要变得强大,但这跟小孩啥关系?他虽然说自己喜欢小孩,但他又没孩子。那么小孩就是一个象征。自己变得更强大,才能遮风挡雨【我才没想到“哥哥”这首歌呢】


——关于《丑》有些伤感的结局解读


有人说,浅哥,既然你说带入龙哥他们的现实背景、事件故事,那么最后结局令人怅然想哭怎么解释?


这就要说说采访中,龙哥提到的最多最重要的一点,大意是:拍戏很多年,有时候会遇到贵人帮助你,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,所以只能自己变得更加强大。我就想表达让自己更强大,内心更强大。


OK,这是龙哥想表达的,那么对上《丑》的结局,正是因为小丑虽然有刚的一面,但无法给小孩更好的幸福,并且小孩把自己化成小丑,而他本人与小孩怅然错失。那么现实呢?所以龙哥自己本人才说:我想变得更强大。


这样才能保护自己,保护自己所爱的人,才能不像《丑》一样怅然收场,才能去把握自己的人生,未来可期,他们说好的“未来可期”,不是么?


我也不去劝说大家吃糖,想吃的就吃;不想吃的就去吃别的就行 。


但是你别在我这下面说糖硬,在我这是夹心奶油糖,留着水的。


一字一句、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、每一句花絮讲解的话……


全部都是糖!!!!!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他就是要保护他的小孩儿啊!!!


小孩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
地址指路:《丑》纯享版


采访花絮:提到了镇魂


自嘲采访:pig one dragon


更多的你自己找吧!!我要去五刷了!!


啊啊啊啊!!


评论

热度(307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